船 民国au肖白粤澍 19





19
后来的日子于白澍都向场梦一样,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偏偏喜欢自己的表哥那么久。
于他自己说,他被从小好生对待着,家里的女人,家外的小姐,他没去过妓院,也不知道他同学口中的窑姐儿,没去过歌厅,更不知道西洋女人又有怎样的一双眼。
白澍他是没爱过什么人的,他又是什么人都爱的,他不像肖战一样,热的身子泡了颗冷心,他泡了颗热的心,装的都是溢满的情感。
他一边筹划着和肖战一起离开的事情,一边又是诸多不舍,
他舍不得娘,舍不得妹妹,舍不得家里的阿猫阿狗,
舍不得一颗歪脖老树。



他与肖战终究还是不同的。

他的心思,他自己说不清,他又不可和肖战说,说了,就怪了。





肖战知道白澍舍不得。

他冷管了,他受着别人眼色长大的,他没人伺候没人陪着。受了苦受了委屈,憋着忍着,白澍也不一样了,他摆着旧少爷的驾驶被人惯大的,娇气是有的。
肖战却就喜欢他的娇气了,喜欢他生气就又哭又闹,喜欢他快乐就又蹦又跳,喜欢他。

喜欢他一颗溢满了情感丰富的心,肖战从来没有,他嫉妒白澍,又爱他,他爱他,肖战觉得自嘲。
自己在心灵上如此贫瘠,他却希望白澍陪着他一起一无所有,他被自己的想法所恶心,又控制不住。



想着他揽了揽白澍的腰,他们在西山的小河里架舟,白澍把船桨一节一节的摇,不一会就嚷着棒子酸疼,肖战把书卷往他头上一敲,笑道
娇气。
白澍反而往他怀里一趟,
又不是第一次知道。

肖战把手搓热,然后给白澍揉着肩膀,说
我把你放到心尖上了,你可好,使唤我喽?
白澍嚷着,
不晓得,喜欢你咯,我反正不喜欢女人。

肖战捏了捏白澍的脸颊,笑道,
女人不会这样惯你,你自己倒捞得一身小老婆的病。

白澍忽然就放到个面,对着肖战的脸,近的呼吸都容在一起,
你还想娶谁,要我做个小的?

默了又满眼落寞,到

你娶个小姐也是可以的,你若想要孩子,也是应该。咱们说好了,我是不娶谁的,你走哪我去哪,我也就只给你当个小的了。

肖战一时不知说什么,他点了点白澍的鼻子,问到
你这三年变了好些,竟会忍让了。
白澍把肖战的手

一握,把它放到自己脸上,说道,
我忍你,值。

然后白澍的鼻子就重重的撞在肖战的肩膀上,白澍刚酸的想叫疼,肖战的手就温柔的揉下来,

我不娶女人,
我若是去了,我就坐船淹死。

肖战平生最厌弃坐船,他坐一次,就觉得是死一会了。于是,顿了顿,又说,
不坐船,我就在码头上直接跌倒水里,摔个粉身碎骨,怎么样?


白澍也是被肖战逗得笑的颤着肩膀,也来了兴致,说道
好好好!我要是没做成你的小老婆,我也掉到水里去,也好和你死一起,你来找我叙叙前缘!


肖战听的算是安了心,他按着白澍的后颈,吻上他的嘴唇,手也不止的抚摸上他的腰身,直到白澍被吻得偷到一点呼吸,在肖战怀里红着脸,骂道
不害臊。

肖战就咬上他的耳垂,笑道,
我和我夫人亲昵一番,不算错。

正当白澍准备纵容肖战时,他远远的看到河岸上有人跑来,他忙和肖战分开,


那人远远的走近了,是彭楚粤身边的一个下人,
那人远远的拜了个礼,然后隔着湖喊到,

白少爷,

风大的忽急,听的迷迷糊糊,声音像是被分解了,拉的老长,

白少爷,彭七,彭七爷害了病,您去看看罢。

接着是一阵水花的声音,肖战把手里的书卷忘河里一丢,白澍看不见他的表情,像是愤怒,又像一种早已知晓的失望。


tbc


就等了各位




















评论(3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炸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