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枕头 肖白黑帮



上个世纪香港背景
黑商太子爷假正经真流氓战
不良少年混混澍

2
肖战不想来的,他不是这样的人,他跟在那个男生后面,小心翼翼的踩过每一个水泥坑洼。
那男生边走边回头看他一步步小心的样子,挂了一个笑,然后踩起一个水花溅了肖战一腿,肖战心里的火苗刚升起来,那个男生就转过身来和他贴的紧紧的,他比肖战矮一些,稍一抬头,算是安慰的吻了吻肖战的下巴上的小痣。
肖战楞的看住他,自己虽然什么都懂但什么都没做过,也没人敢对他做过,

你,找死。

他也不懂自己怎么木讷又拙略的吐出一句烂话,


我吗?
他看着肖战,围着他转了一个圈,从他背后揽着他,把嘴贴上肖战的后颈,又吻了吻,
感觉到肖战僵硬的身体,他贴近肖战的耳垂,念到,
我在吻火。

然后接着大步走开,回头递了一个笑,
快点,就到了。

到哪?肖战的腿脚迈开来,去那个来路不明的男生家来一次短暂的恶性交易,他给了钱,却还当不了他的主人。

肖战也跑着跟了上来,他不在在乎那些水坑和泥点,也不在乎这些破旧贫民窟里的湿潮味道了。

他跟着他转了几个弯,爬了几层摇摇欲坠的铁楼梯,然后他推开了门,和肖战想象中没太大差别,贫穷的,但好在干净。

我叫白澍。
那个男生介绍到,
洗澡那边,如果你有需要。
然后他顺手的把宽大的工作服从头顶拉起,漏出光洁的上半身,满是青紫。
肖战的目光一直盯着他的伤,白澍注意到后随意的解释一下,
和你穿一个校服的混蛋搞得。
在床上?
白澍递过去一个白眼,
不是。我欠了他们毒品。我之前也不做这个,今天,我缺钱,你又不买我的货。
他说着躺倒床上,把烟随手在墙上暗灭。
我第一次,来不来?
肖战坐在床边认真的解开自己的鞋带,脱下外套和领带,他把领带扯开,
好巧,我也是第一次。
和男的?

和别人。

接着肖战取下自己的手表,把他放在白澍的枕头底下,一块香枕头,枕在上面的白澍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不需要这么多。
拿着,你可以慢慢还给我。
说着肖战低头去吻白澍的脸颊,游走到脖子又变成了深深浅浅的吭咬,
白澍喘息着闭上眼,
为什么不买我的毒品?
然后是肖战的手滑进他的腰上,又是耳边的一团热气,
因为我只对你上瘾。


然后白澍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他的呼吸更加困难,接着他闭上眼,从嗓子深处对肖战发出邀请,
干。


tbc


又一次失败的炖肉😂😂😂不行了下一章一定要写出来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炸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