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bam嘉斑 茶甜(民国au)

嘉斑中篇,不过也差不多是个短文十章内结束

民国au
年少一屁股风流债嘎×零经验下人迷弟斑
愿打愿挨型套路
老王略渣 但总归对斑是特殊的
所以还是一个he和有爱的故事~

这里老王 文王迷弟 欢迎勾搭



茶甜


王嘉尔大多时候觉得斑斑是杯茶,那种饭后苦苦的一小口,平时也不怎么留意,没了又忍不住惦念起来,念着念着,发现还是有点甜的,一丝一丝安静的浸泡着,泡着他瘦弱的肉身,孤独的心魂。


1
斑斑坐在甲板上空洞的望着海水起伏,水花小小的声响和船的微晃像一个不名的节奏,长成一个漩涡吸附着他小小的脑袋,他没有精神,没有力气,蜷在角落里,像一只淋了雨的小蛇,冷冰冰的,没生气。


斑斑过了年就17了,看上去却还是小孩子模样,家里姊妹多,他本是南洋生人,最近家里又填了妹妹,母亲被人介绍到香港谋生,当个佣人贴家用,也不知道介绍的人看中了他什么,让她母亲带上他一起来做工,不过也好,斑斑受够了潮湿炎热的家乡,他不想饿肚子,也不想饿妹妹的肚子。


他用手指扣弄着制服配的卷毛软袜的毛线边,船行要有半个月,他被交到船上做工,打扮起来还是有几分样子,便被分去领了制服给先生夫人们打点事务了。


天色被搅了深的墨,徐徐的暗淡下来,先生小姐们也都安安然的别了招呼,也有些约着去楼下吃点酒,人越来越少,斑斑打着哈欠,也觉得似乎是可以回屋歇息了。


不巧有位太太路过,年纪算不上年轻,也算不上老,也不漂亮,不过打扮的富足,她夹着烟路过,瞥见斑斑急忙的站起来行礼,好像是起了兴趣,暗示的吐了口烟,眨了眨眼。

斑斑那见过这样的女人,他被那一身在夜里反着光的绢花旗袍和女人的肉体吓得低着头转身就快步离开,可他还没走远就听见女人的笑声,他又气又怕,反而像个懦弱的小姑娘,受了委屈,又不赶反抗,他也是单纯,不找女人不图乐子,他也是害怕,他怕女人。



刚准备快快的回到自己的休息室,一只手拽住了他,一回头,撞见一位女人,披散着一头时髦新式的齐肩卷发,一身宽大的睡裙,脚上也没穿毛袜,露着一双玉般的脚踝,踏着毛拖鞋就急急忙忙的跑出来,

快,快叫大夫,王先生害了头风,疼的直在床上打滚呢,半夜把我都扰醒了!

斑斑大惊,回到,
怎么好?大夫,大夫今天白天都下了岸换班,明早才上船呢!

那位小姐急得跺脚,像是惹出了哭腔,念着怎么好怎么好,斑斑也是急,便扶起小姐一同去屋里瞧瞧,看看有什么办法。



进了屋,开了床头的小灯,斑斑认清了这位小姐,姓金,似乎是叫金有彬,人也长的漂亮,不似中国女人的秀气,鼻梁高挺,深刻的双眼皮,相貌十分洋气。
再看到床上躺着的王先生,斑斑的心里忍不住感叹起来,好生好看!眉目深刻,身材挺拔,算是代表的俊郎,只是皱着眉头病容不浅,影响了几分姿色。


斑斑见了他的病症,算是安了口心,他从小在海边长大,船上的病没什么不会对付的,他安抚了小姐,回屋去了药膏,把王先生的头轻轻扶到自己腿上,在手上擦些药,细细的对着太阳穴按摩起来。
他的手软,轻轻揉揉,药也起效,王先生眉头算是舒缓不少,斑斑看在眼里,心里也安心不少,他想点点那人的眉头,又被自己的想法吓到,忙收了手,把医好的王先生交给了金小姐。


金小姐道了谢,便细细的扶着先生躺下,她满眼的爱意,嘴角的微笑,还有她松垮的睡衣裸露的皮肤,斑斑的眼角惹得酸痛,他悄悄的退出了门。


这么一折腾,天彻底被墨浇满了,他在黑夜里往回走,他孤零零的一个人,看着黑色的海想到,他17岁了,还没有一个人来与他谈过爱情。


tbc

评论(4)
热度(30)

© 爆炸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