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肖白粤澍)民国 22





22

白澍也不知怎么到的家,他一路上抖着身子,回家时,已是一脸泪水。
他恨,恨自己家道中落,恨爱赌的父亲,恨闯事的哥哥,他更恨自己,恨自己一步步走来,害得自己的小妹去还一家子的孽。

入了屋,见肖战一人坐在窗前,他湿透了全身,发梢还滴着水,一双眼透着雾气,整个人都是灰色的,滴着水的灰色,死的。

白澍知道他体寒,心疼的迎过去,多少问了几句,肖战也不答。白澍也就收了声,他找佣人递了一条毛巾,蹲下身来给肖战细细的擦着手,再替他解了外衣,看他贴身的衬衫都湿着贴在身上,白澍又是心疼,

你这是怎么了?不会好生对待自己吗?

肖战就着白澍为他擦着头发,

那彭七害了病,我也害病了。

说罢,又把白澍从后面抱到怀里,

我这病,要死了。

白澍被他这些话搞得有些不安气结了,他本就满心抑郁,听了肖战的话,心恨不得纠在一起,他转身出门,想换一条干净的毛巾。

肖战以为他要走,急得想冲过去,一路水,他想抱着那个人,躲得离尘世远远的。

我怕我是要人命的水鬼。

肖战靠在墙上,他淋了一身雨,人受了凉,呆呆的看着前面。
白澍急着上前,
你要命,我给。
说着就堵住了肖战的嘴, 然后是肖战发了命的啃咬,
他探了手去揉白澍的腰,然后把手伸到白澍的宽袍里,白澍喘着气,对肖战嚷着慢点,肖战自然是不听,他把白澍的灰青袍子掀起来盖在他脸上,失去了视线的白澍惊的去挣扎,肖战摁死了他,去舔舐他的胸膛,引来白澍的一句句闷闷的呻吟。

彭七找你有什么事?

没。
肖战恶意的咬了下白澍的前胸,换来白澍一句哭腔,

真没。

肖战也是累了,不愿再多过问,他只想早早的结束这边的一切,期待着不就得离去。
他掀起白澍头上的青袍,露出一双含了泪的眼,接着是锤在肩膀上软软的一拳,又一拳。
你蒙我做什么?

你知不知道,我见不着你,我,

然后又是哭腔,肖战有时也不明白,白澍这样快乐的人,却最是爱哭的,自己,却总是哭不出的人,

我见不着你,我害怕,我怕。

肖战也是痴痴的笑,他心里越疼,脸上越是笑容,他哄到

拍什么,你是我明媒正娶来的,自然是掀了盖头,也是交代了。

白澍听了也算是得了安慰,他笑道,

哪有盖个灰盖头,这么晦气的人,先生不如不娶。

肖战俯下身吻他,到嘴角,到眼眉,
娶,要娶。赔了命,也要娶。

说着两人吻到一团,虽有一些润滑,刚进去时白澍也是疼的咬上了肖战的肩膀。

一番闹腾后,白澍也晕晕的睡了过去,他睡得不安,他梦了自己的四妹,穿了一身鲜红的嫁衣,他去追,他叫着她的名字,白苏回头,
露出一个清灰的盖头,一掀开,露出的,却是自己的脸。


他吓得醒来,念到
苏,苏。

肖战从门口跑来,他缓缓走近,把白澍一把抱到怀里,深深的,有好似无力的说,

刚刚姨娘找我,
四妹,跑了。


tbc




我的肉感觉不能塞牙 🙃🙃🙃完蛋这文的进度推的好慢
感觉写的这两人好苦 相爱又不能在一起 😂😂




评论(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炸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